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台湾游学团 - 第五天

玩了这么多天,我们来台湾的真正目的终于开始了。

一早,导游5点半就把我们叫起床了!因为今天7点30分,我们得抵达圣心小学参加他们的升旗仪式。

7点20分的时候,有4位同学才睡眼惺忪地踏进餐厅。老师和导游都被他们吓坏了!还好,时间还来得及,我们出发了。
一到圣心小学,他们就以热烈的方式欢迎我们。我们和他们一起升旗、祷告。他们准备了为四川大地震灾民筹款的特备节目。他们全班一起又演又跳,真有才华。我们也不落人后,慷慨解囊,为四川的灾民尽一点力。

之后,圣心小学的校长,连校长为我们介绍他们的学校,5信班的全体同学也负责带我们参观校园。因为圣心小学也有幼儿班和中学部,所以校园很大,很美。

后来,我们被分配到不同的班级和同学们一起上课。他们上课的每一节课是40分钟,不过每一节课之间,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老师会让同学么自由活动,即使是跑出可是到游戏场玩都没问题!不过10分钟后,同学们都会准时回到可是上课,真有趣。

在课室里,我们跟同学们一起上课,老师的讲解十分生动有趣,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真是获益不浅。
中午时分,我们大家都一起在课室吃午餐,吃完后就得一起刷牙,再回到课室“午休”—睡觉。可惜我们这个时候就要赶到附近的“米仓国小”去参观了。

在米仓国小,他们带我们玩“水箭”,还带我们玩陀螺。我们被他们的陀螺队伍吸引住了,他们的表演非常非常非常精彩!过后,他们还教我们玩陀螺!哎哟!原来丢陀螺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啊!学会对陀螺、抛陀螺,米仓国小六年级的学生带领我们下棋。这些棋子游戏和我们平时玩得不一样。这些游戏是他们自己发明的,玩法有四十多种。大家都玩得不想回饭店了呢!

但是,3点半放学的时间也到了,唐帅哥导游决定带我们到淡水老街去逛逛,吹吹淡水河边的风。在老街,我们看到了一家玩具店,都蜂拥进去,各自买了一个陀螺。嘿……回到新加坡,就露两手给你们看看!

好期待明天上课呢。听说明天我们要和圣心小学的小朋友来场“躲避球”的友谊赛。嘿嘿……祝我们胜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