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5日星期五

火柴姑娘

1。 http://www.4usky.com/htm_play/781.htm (短篇第1款,有全屏欣赏选择)
2。http://photo.sohu.com/76/65/Img148826576.swf (短篇第2款,全屏欣赏)
3。http://flash.cardsky.net/data/card/132/ (长篇,全屏)
http://www.7k7k.com/flash/1440.htm (长篇,全屏recommended)
4。http://www.7k7k.com/flash/3370.htm (长篇第2款,有全屏,熊天平demo版)
http://www.flash8.net/flash/7760.shtml(长篇第2款,无全屏)

熊天平- 火柴天堂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卖着火柴温饱我的梦
一步步冰冻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冻我的手
一包火柴燃烧我的心
寒冷夜里挡不住前行
风刺我的脸
雪割我的口
拖着脚步还能走多久
有谁来买我的火柴
有谁将一根根希望全部点燃
有谁来买我的孤单
有谁来实现我想家的呼唤
每次点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
看到梦
想看见天上的妈妈说话
她说你要勇敢
你要坚强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张
让你从此不必再流浪
每次点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
看到梦想
看见天上的妈妈说话
她说你要勇敢
你要坚强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张
让你从此不必再流浪
妈妈牵着你的手回家
睡在温暖花开的天堂
天堂天堂......

2005年2月20日星期日

Chingay Parade 2005

今天,老师的弟弟在Chingay 2005(妆艺大游行2005) -- Parade of Dreams拍的照片,让大家欣赏欣赏。


《金鸡报喜》花车表演

2005年2月12日星期六

Lo Hei 捞鱼生

祝大家这个新年吃鱼生吃得愉快!学业进步,快高张大!

这是老师家里自制的鱼生

2005年2月7日星期一

Contest 有奖游戏

大家能到这网址参加脑筋急转弯的比赛。幸运的话,还有奖品哦!

2005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金鸡年快要来临了。你在这个新年里有什么展望呢?告诉大家吧!


老师比较贪心,希望这一年事业能顺利,身体能健康,老师教的同学们能有很好的表现。老师也希望能够看到“五月天”的演唱会!哈~~

2005年2月5日星期六

悲惨的灾难


2004年12月26日上午8时59分,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的海底,发生了强度高达9级的大地震。地震引发了破坏性极强的海啸,造成印尼、泰国、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缅甸、马尔代夫等多个国家的的沿海地带被突如其来的巨浪淹没。目前估计已经有将近15万人在这场大灾难中丧失了生命,受伤及失踪者更是不计其数。
小朋友,你可知道什么是海啸吗?让欢乐博士来告诉大家吧!
海啸是一种具有强大破坏力的海浪,它是因海底地震或海底火山爆发而引起的。
当地震发生时,海底的地层发生断裂,部分地层突然移动,造成海水发生剧烈的抖动。海水先是急速后退,后形成了威力很强,高度可达数十米的巨浪,冲到岸边,把房屋、道路等淹没,对人类的生命和财产造成严重的破坏。




海啸的威力既然这么强大,那为什么新加坡这么靠近苏门答腊岛,却没有受到破坏?小朋友,你知道原因吗?


文章载自“欢乐小镇”-太阳底下

2005年2月4日星期五

大皮鞋

布拉格的大皮鞋



今天看了大皮鞋,大家被故事的哪个情节感动了呢?告诉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