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苏武牧羊


《汉武大帝》之〈苏武牧羊〉节录

苏武小小资料库
姓名:苏武
别名:使节
生辰:不详
民族:汉
忌日:前60年
籍贯:杜陵
地区:今陕西西安)
国家:汉
职业:使者
信仰: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卓瑞娟
5B(CL5F)
九月十三日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一个阳光普照的星期三下午,我在家里温习明天的考试。忽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也就是到附近的游戏场所玩游戏。
于是,我开开新新地走到游戏场所。
当我到了场所,我立刻买铜币,便开始玩了。我玩得好不快乐。过了两个小时,我终于回家了。
不一会儿,我的父母亲回来了。他们以为我已经温习功课了便允许我看电视节目。
第二天,当我看见那些考题时,我的脑袋里一片空白,心里非常着急。我在考卷上乱乱写,就交给了老师。
过了几天,老师把卷子发回给我们。当我拿到卷子时,我看见考卷上的分数,我的眼泪不禁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
我非常生气为什么要到游戏场所玩游戏不在家里温习明天的考试。
回到家时,我伤心的朝妈妈的方向哭泣。我告诉妈妈发生了什么事。妈妈数了一数分数发觉老师改错了,我的分数不应该是67分,而是77分。当我听到那个好消息时,我不仅我的脸露出笑容。
妈妈告诉我以后要用功读书,不要因为这次的奇迹而不用功读书。但虽然我觉得这次的分数不错,但是我发誓以后要考到100分。
经过这次的教训后,我决定改过自新,用功读书,做个好孩子。

匿名 说...

谢谢瑞娟!手好多了吗?